天承

目前沈溺佐莎無可自拔。
願每個閱讀我文字的人們,
能在其中感受人性之所存。

RR 霸佔

他的雙眼看不見了⋯⋯

彷彿被人揉碎了心臟一般,她連自己頸部的傷口都再感覺不到。

男人頹坐在地上,她最喜歡的那雙似乎能映照一切的;明鏡般的黑色眼眸,只剩下一片污濁。

「我的眼睛⋯⋯」他捂著臉,呢喃低語。

無助感令他惶恐,黑暗意味著世界對他的遺棄,他急於尋找一絲光線,只屬於他的光線。

「中尉?妳在那裡嗎?」他能聽見她奔向自己,焦慮、急切的腳步聲。

失去了視覺,耳朵為他捎來更多,包含她泫然欲泣的臉龐,彷彿都能親眼看見。

『別哭⋯⋯』

她看見他將眼光投射往自己的方向,卻無法聚焦。窒息般的疼痛竄升。

『是的,我在,我在這裏。』

她著急著向他證明自己就在,在此時、此刻,未曾離開。她拉過男人頹喪的身軀,霸佔他的薄唇。

在黑暗中受外力牽引向前令他嚇了一跳,隨即被女人帶來的;他一直貪戀著的香氣、硝煙味所迷醉,將自己的不安、無助全數寄出。而她將她的疼惜、眷戀全部交付。

他們換過無數次角度,用舌尖探索彼此的味道,只為了更加深刻感受對方。他在黑暗中描繪著她的形狀,並且感到無比的安心。直到分開呼吸變成一件必要的舉動,她才將他放開。

恐懼被輕柔地撫去,取而代之的是此生未嘗的溫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完那張動圖

心裏彷彿飄起了花瓣雨

忍不住要用文字描述

這兩個人真的是太棒了

我的人在上班

但是我的心正在狂舞


天承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