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承

目前沈溺佐莎無可自拔。
願每個閱讀我文字的人們,
能在其中感受人性之所存。

RR MINE



是的我復活了

昨天晚上到底有多難熬我就不贅述了

看來我對於該平台的審核機制有些誤會

我以為只要不公開發表

透過私人連結是沒問題的

但看來所有內容無論有無在該平台的專欄發表

都還是會受審查😣

所以未來有慎入的內容

都會連結到我個人的部落格

現在請容我賣個關子😎


那個部落格還有許多心情抒發

本來是不想用的

裡面也有早期的佐莎文

溫度與真實就是在那個平台先行發表

不過也有一篇我覺得是黑歷史

未來上連結了大家再自己去找吧🤣


感謝 @杨散 

明明不是與自己切身相關的事

還陪我懊惱到半夜

真的是大恩難言謝

感謝我自己的堅強毅力

從被封號到睡前發了一大堆電郵給營運團隊

終於在早上九點獲得解除封號

雨過天晴


奇妙的是

發生這件事後

我因為做夢夢見自己的帳號復原了而不想從夢中醒來

因此睡得比較好

沒有再每十幾分鐘醒來一次了


看來平常是過太爽才失眠的⋯⋯

不好意思廢話有點多

失而復得太開心了


本文也是該部落格先行發表

只有少數人先看過

不過在此發表的有做了二次修飾

因為部落格已經長草了

發表完就沒再去看過😭


對了!

上一篇發表在zine的一生所願被打賞了

到底是哪個好心人我痛哭流涕

請讓我在此表達我深深的感謝

感謝您對我的文章如此喜愛☺️


我是最幸福的同人寫手(自己講



RR MINE | 天承,

https://zine.la/article/991896b93dde48fc93668d66687412e5/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