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承

目前沈溺佐莎無可自拔。
願每個閱讀我文字的人們,
能在其中感受人性之所存。

RR Don't go where I can't follow.

「想開槍就開槍吧。」

太卑鄙了。

「但是殺了我之後,妳打算怎麼辦呢?」

太卑鄙了啊,羅伊·馬斯坦古……

男人沒有回頭,但是霍克愛彷彿可以透過手槍的瞻孔,窺見他淒涼中帶著得意的笑容。

你明明知道我做不到,無法扣動板機,無法親手剝奪你的性命;縱使是在剝奪其他眾多生命之後。

整顆心都被你剜去了,殺了你,

我的心,將於何處安放?


「下官不願意苟且偷生。」

妳一定是在報復我剛剛說的話吧?

「我會把製造出瘋狂的焰之煉金術,連同我的身體,一起從這個世界上抹去。」

用這種令人心痛如絞的方式對我採取報復。對吧?莉莎·霍克愛……

他沒有回頭,但是他能聽見女人舉槍瞄準自己的手正微微顫抖,金屬輕微碰撞的聲音傳了過來。傳遞著她的憤怒與絕望。

妳明明知道我做不到才這樣說的,妳知道我縱使要獨自踏入修羅地獄,接受業火焚燒,也絕不能失去妳。

失去妳,我的魂魄將永無寧日。


是的,妳成功了,妳成功讓我向妳證明。

妳在我心中凌駕於世上所有的一切,甚於我自己的性命。


「Don't go where I can't follow.」

陰曹地府我都陪你,但我懇求你,別去那些我到不了的地方。

「Obey your command, my queen.」

泥犁九泉我都會牽好妳,對不起,請讓我回到妳身邊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